首页 >> 专业设置 >>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工程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 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和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能够在工程建设领域从事全过程工程管理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BIM makeBIM5D工程项目管理、BIM计量GTJ实训、BIM计价GCCP实训、工程管理沙盘实训、工程招投标综合实训、工程测量实训、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实训等

专业特色立足BIM及智能建筑发展需求,以BIM系列软件为工具,以信息化、网络化为平台,以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为主线;以建筑业集成化、智能化的技术为驱动,以校内外实验实践基地为载体的 “三级两翼”教育教学模式。培养会管理、懂技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建设管理部门、工程勘察单位、工程设计单位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相关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