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精神
日期:2018-03-30 10:07:1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13

 2018年3月30日上午11:00,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海丰楼112教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会议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时阐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道路。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会议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


核发:0 点击数:3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