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工会举办“巧手做月饼,欢乐迎中秋”联欢活动 ——师生共铸月团形,阖家同聚中秋情
日期:2023-09-28 17:20:1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34

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27日下午,工商学院工会于海丰楼一楼举办主题为“巧手做月饼,欢乐迎中秋”的DIY月饼制作活动。学院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学院工会主席周鹏向大家介绍月饼、蛋糕的种类和制作流程,并演示如何制作冰皮月饼。老师们按照制作流程揉搓糯米团,包裹馅料、上模具,每一道程序都忙得不亦乐乎。在一阵阵雀跃的呼声中,味道、形态各异的月饼不断被包好,并逐一被大家收入囊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传承了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内涵,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活动的意义得到了升华,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核发:0 点击数:3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