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关于讨论徐海珍等四位同志转正支部大会
日期:2018-05-20 09:52:4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32

  2018年5月20日在海丰楼102教室举行了关于讨论徐海珍等四位四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正的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梁宁华同志主持,我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开始,第一项议程首先介绍了本次讨论的所有转正同志的基本情况,然后宣读了支委会关于批准徐海珍等四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正的决议,接着四名同志汇报、本人履历以及自己存在的问题。结束之后,支部大会的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经投票表决,通过徐海珍等四位四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正的决议。第四项议程,本次转正的四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四名转正的中共党员表明今后的态度,支部书记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这四位同志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充分体现党的先进性。


核发:0 点击数:6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