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2018年重庆市“衡信杯”税法进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8-10-12 10:03:4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76

2018年11月3日,2018年重庆市“衡信杯”税法进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由重庆市税务学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和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主办,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重庆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14所本科高校,25支参赛团队参加大赛。我校代表队在大赛中喜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是考查学生的财税基本技能,包括增值税发票填开、增值税申报、所得税汇缴、税务风险评估等内容。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育人,旨在为广大师生创造竞技与交流的平台,提高财税类专业人才综合业务处理能力和技能操作水平。

工商学院 许乐媛、罗星


核发:0 点击数:6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