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青春放歌,逐梦星辰
日期:2018-10-16 09:17:03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06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工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0日在海丰楼开展了以“培育文明卫生新风,构建和谐美丽工商”系列党日活动暨启动仪式,旨在建设美丽校园,展现工商学子风采。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同志、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工支部书记许学梅同志、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同志、工商学院院长助理周鹏同志、学生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党课学员代表。

开幕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接着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同志就本次活动进行了讲话,黄代蓥同志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实践促成长。

 学生代表王雅楠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党课学员代表进行宣誓。

在振奋人心的宣誓声中活动正式开始,黄代蓥同志率先带领师生们积极参与到了海丰楼的清扫活动中,为师生树立了榜样。虽然前期已对海丰楼进行了简单清扫,但仍存在着很多“顽疾”。本次清扫活动重点针对海丰楼建筑的墙漆印记、小纸条、宣传纸张等。在活动期间,我们对刘卫华院长和黄代蓥书记进行了采访,两位领导对此次活动都表示十分满意。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更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党员干部们也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他们用手中的锉刀和钢丝球,认认真真地清除地面、墙面上的痕迹,并把刮擦下来的污垢清扫干净。

工商学院党总支在积极做好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创建活动的同时,也注重校园文化的建设。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带领下,希望同学们把这种热情和积极性持续进行下去,让工商学院走得越来越远。活动结束后,工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2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