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宣传筹备大会
日期:2018-11-06 09:05:2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1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我校开展“对标争先”建设的实施。我党支部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5点,在工商学院海丰楼213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进行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宣传筹备大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确定了第四支部的“对标争先”类型为“攻坚克难型”,各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对以后党支部如何带领大家攻坚克难献言献策,同时对“失物招领”平台的建设积极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对行程安排、注意事项等工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让工作进行得井井有条。

随后,与会同志对各自负责板块进行讨论,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完善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核发:0 点击数:4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