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往届毕业生补授学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4-11 11:15:53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777

各二级院(部):

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年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细则(修订)》以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暂行)》(重人科[2013]44号)的相关规定,为做好往届未能毕业或授位毕业生的毕业证补发、学位补授工作,经研究,决定给予符合相关条件的学生考试机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公共课:2017年9月4日-8日;

专业课:2017年9月4日-9月8日(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

二、 考试安排:

1.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向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办公室提出申请。各二级学院教务办公室作好相关考试准备。

2.全校公共课考务工作由教务处统一安排,专业课考务工作由各二级学院安排。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院(部)应在9月20日前将往届毕业学生考试成绩(须经所在学院主管院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交教务处。

2.审核参加补考学生毕业、授位资格,并将补办毕业、授位学生名单登记造册,经各二级学院学位分委员会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于9月25日前交教务处。

3. 各二级院(部)、相关考试组织单位及阅卷教师要认真遵守学校考试规定,严格考试纪律。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9月1日


核发:0 点击数:7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