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实训室建设 构筑商科专业群——副校长张浩带队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9-09-23 00:00:0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93

为加强校际交流、推动实训室建设、构筑商科专业集群,9月1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兼工商学院院长张浩率教务处、资产处、工商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一行12人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本次参观考察受到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丁谦,教务处、后勤服务与国资管理、实训管理中心、财经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丁谦介绍了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专业建设情况。张浩介绍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发展历程及工商学院、管理学院情况,其它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管理、资产管理、商科群专业构建等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管理、专业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张浩一行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主任杨秋静的陪同下,参观了财会金融专业群新商科实训基地下设各实验室。



核发:0 点击数:6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