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工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期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9-09-30 08:43:3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66

2019年9月29日,工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海丰楼112教室隆重举行。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工商学院第一期党课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黄代蓥副书记介绍了本期党课详细情况和培训计划。他指出,党课培训已然成为广大师生共产主义教育的主要途径,全体同志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培养造就一批既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又有真才实学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每一名参训学员都要认真学习、善于思考,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工商学院第一期党课开学典礼

随后,党课学员代表周定国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对党课的期待,他表示,自己将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党课学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校班主任黄洁老师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通过党校集中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提高党性素养同时还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以后的党学习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核发:0 点击数:4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