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走访慰问显真情
日期:2019-10-28 08:27:07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03

||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服务意识。2019年10月下旬,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走访慰问显真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对象为草街镇大庙村的老兵及老党员。

10月27日,支部书记吴梦琴老师携支部学生党员实地拜访了此次活动需慰问老人,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根据老人们的实际情况,购买了大米、色拉油、牛奶、棉被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图片(一)

10月30日下午,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在老人家中,同学们热情地陪老人聊天、认真聆听老人们讲述他们年轻时的革命故事、为老人剪手指甲、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等。老人们向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老人们也特别感谢同学们的关心与陪伴,离别时纷纷表示不舍。

 

走访慰问图片(二)

 

走访慰问图片(三)

 

慰问现场图片(四)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既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又积极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4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