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日期:2019-12-06 14:51:07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180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2019年12月5日,工商学院第十四届院级辩论赛决赛在海丰楼112教室举行。

 

本场辩论赛以“被同化/被排斥哪个更可怕”为辩题,持正方观点的“你不对我对队”认为被同化更可怕,持反方观点的“永不言败队”认为被排斥更可怕,双方展开激烈的争辩。首先,正方一辩准确阐明了正方的观点,表示世界上的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倘若被同化便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反方一辩对正方的观点进行了反驳,并举例阐述己方的观点。陈词结束,激烈的攻辩环节和自由辩论接踵而来,双方二、三辩激烈交锋,针对“被同化/排斥哪个更可怕”问题进行深入辩驳。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正方代表队以82.3分的成绩取得了胜利。校辩论队队长兼工商学院院辩论队领队的刘思文学姐对辩论赛进行了总结点评,比赛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1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