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慰问新生  情暖人心——学院领导慰问两名新生
日期:2020-09-17 15:59:1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71

9月16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新生辅导员在海丰楼会议室慰问了2020级两名新生,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礼包包括书籍和一些生活用品。

 

黄书记与两位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引导两位新生同学积极面对大学生活,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环境,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寻求帮助。领导们暖心的话语,无不感动着孩子的心灵,鼓舞着他们学习的斗志。

 

学院领导的慰问让两位新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同时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并表示一定会发奋学习,自强自立,不辜负学校、学院领导对他们的期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及老师。

 

 

 


核发:0 点击数:6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