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 助力成长——工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日期:2020-09-21 15:50:2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66


9月20日工商学院于海丰楼112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三位新生辅导员老师担任主讲,旨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三位新生辅导员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党史讲授为切入点,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切实增强了新生爱国、报国的浓厚情怀。同时,指明大学生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规划的过程中,做到正确的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设计可行的规划路径和发展计划。最后,普及了心理健康基础知识,引导同学们阳光积极地面对生活,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锻炼承受挫折和抗压能力,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我院2020级新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促进对学习的热情,能够更准确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为走好大学之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3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