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东朋会计服务公司实习出征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13 15:18:1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707

1012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东朋会计服务公司实习出征大会在海丰楼207教室召开。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东朋会计服务公司总经理黄学忠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梁宁华老师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提出了“严格遵守公司管理制度”、“积极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身份”、“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等建议随后,东朋公司黄总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学会如何把理论知识高效的用于实际工作中”、“虚心向前辈们请教”、“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提升专业能力,增强自身竞争力”等要求。

 

最后,梁宁华老师作总结讲话,对东公司的黄总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时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谦虚好学的求知态度完成实习任务


核发:0 点击数:7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