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致敬抗疫英雄——工商学院团总支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10-13 15:19:5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53

祖国在我心中,致敬抗疫英雄——工商学院团总支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9月29日工商学院团总支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举办“祖国在我心中,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全体人员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在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的表演中,对抗击疫情的英雄们表达着最真诚谢意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广大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引导青年学子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汗水浇灌未来,用青春致敬祖国!


核发:0 点击数:6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