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15 18:10:5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3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1014中午工商学院于海丰楼11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主持。

 

大会伊始,上届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公开党费收缴使用情况随后,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彭西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简况。

 

 

   

按照党总支换届选举程序,与会党员进行分组讨论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计票人统计后,宣布了选举结果。工商学院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由黄代蓥、梁宁华、吴强、张向春、周鹏、彭西、李晟男七名同志组成。至此,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核发:0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