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详细内容
 
精品课程 >> 正文
我院《微观经济学》、《会计学基础》获批校级精品课程
日期:2020-11-02 16:12:57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727

重人科〔2014〕98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于公布第二批在建校级精品课程验收结果的

   

 

各二级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实施校级精品课程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批准建设第二批校级精品课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第二批在建校级精品课程建设期限已满。结合《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及其要求细则》,学校成立验收工作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2014年3月24-27日对学校第二批在建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成果进行了验收。

学校第二批在建校级精品课程共计11门,分别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中国现当代文学》《新闻学原理》《古代汉语》;法学院的《国际经济法》《法理学》《刑法学》;工商学院的《微观经济学》《会计学基础》;管理学院的《社会学概论》和美术学院的《视知觉训练》《中国画》。11门课程全部参加了本次验收,验收结果均为合格。从即日起,以上11门课程享受“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精品课程”荣誉称号,有效期为5年。

请各二级院(部)及相关部门充分重视精品课程建设工作,课程验收合格后,应继续支持课程组做好后续建设工作,巩固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精品课程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为申报和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打下坚实的基础。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14年5月13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4年5月13日印发  

 


核发:0 点击数:7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