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 名单公示
日期:2022-04-01 14:05:53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498

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函〔20229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生自愿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拟对以下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41 4月6

公示期内,对公示优秀毕业生有异议的,均可向工商学院逐级反映。反映问题须实名提出,内容应实事求是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受理。工商学院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代蓥18523409123

梁宁华:15215081359

 

附件:2022优秀毕业生名单

 

 

工商学院

                      202241

 

 

2022优秀毕业生名单

(共 99 名)

 

刘秋艳庹聪张程思佳、王佳易敏饶瑶、杨丹姚蒙彭亚楠、华海妗、陈燕林、冯明凤、郭清张超琼杨勇、冯露露、李彩彩、谌语琦向山平陈亚利、周雨奇林莉莉邓皓丹、程宇航、罗银秋罗娜、李锐、谭翔予、安娟娟夏乐、田秋菊蒋润许妍任静周敏谢荔媛兰雄彬刘凤姜历历段佳灵张晨慧高丽娟王雪娜沈雅倩张冬丹刘春燕任林罗意吴孝东龚锐阳彤韦强陈确君包毅豪刘柏锋田坤王春霞蔡敏敏郑龙张荣华杨小喆孙习芝陈红张岚锋、刘桂花、文江燕、李凯钥、马加俊、尧丹妮、贺芷渲、向玲玲、滕芊荟、望姗姗、张力丹、侯蕊、蒋欢、梁金漆、罗瑞林、罗晓娥、杨瑞轩、杨婷、张莹、王立雪、孔令珍、桂琳、周安娜、秦婷、蔡玲、谢雨倩、李豪、马玥田、钱大渝、胡春洪、王春燕、范诗妮、卢兴旺、谭乔敏、张发美、杨灿

 

 


核发:0 点击数:24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