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训室 >> 详细内容
 
校内实训室 >> 正文
新商科数字化实训室简介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453

新商科数字化实训室简介

 

新商科数字化实训室始建于2020年,占地面积156平方米,设备及软件价值200余万元,承担虚拟商业环境综合实训等课程的实践教学任务,以及工商管理实训中心实训室开放任务,可供50名学生同时进行实验、实训和毕业设计。

主要功能:通过对真实商业社会环境中初创企业典型单位、部门与岗位的系统模拟,让学生在其中进行身临其境地岗前实习,使学生认知并熟悉现代商业社会内部不同组织、不同职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训练学生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

主要设备:计算机、投影仪、戴尔服务器、ARE等设备60台套,软件配备新商科智慧岗位体验中心、新商科经验决策分析系统、用友U8财务软件等。

服务专业:会计学

开设项目:账套创建与管理、采购管理系统应用、销售管理系统应用、库存管理系统应用、存货核算系统应用、总账系统处理等。

实验室负责人:张雨航        办公地点:行知楼406室

联系电话:13678467359       邮箱:402860823@qq.com

 


核发:0 点击数:1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