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2-11 15:22:2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11日上午在海丰楼302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由支部书记徐文倩老师主讲,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报告中,徐文倩老师从关于这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关于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最后,徐文倩老师强调我们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是我们必须担当的时代责任,全体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园的主力军,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核发:0 点击数: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