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辉到工商学院检查新时代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日期:2021-05-14 11:31:1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83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辉一行到工商学院检查重庆市新时代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副部长刘兴明、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书记助理梁宁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文倩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检查现场

首先,黄代蓥结合支部培育创建整体工作进展、品牌建设情况、宣传平台建设、成果汇编情况、专题视频制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随后,徐文倩聚焦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标准,围绕支部简介、创建理念、具体做法、工作成效等四个部分展开汇报。冯沈萍、刘兴明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检查了支部“七个有力”支撑材料,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听取汇报

张辉对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新时代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支部要对照“七个有力”建设目标,做到指标准、措施强、目标明;要进一步创新,结合重点工作,寻找突破口;要及时总结提升,做好宣传推广,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核发:0 点击数:2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