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23 15:31:2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84

3月22下午工商学院在海丰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黄代蓥、书记助理梁宁华、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助理梁宁华通报了同期重庆市平均就业率、学校平均就业率和学院平均就业率,指出学院在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提交录入就业协议时存在的问题,同时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阶段进度目标和落实举措确保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黄代蓥书记指出毕业生辅导员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统筹规划,稳中有序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围绕如何做好就业工作,他要求,一是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准确定位;二是就业服务,通过建立毕业生就业动态分类台账,及时了解学生就业目标和就业困惑,进而制定相应的就业帮扶计划是就业反馈,积极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跟踪毕业生职业规划,反馈教育教学。

本次会议总结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式,明确了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方向,全院师生将继续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攻坚克难实现就业目标。


核发:0 点击数:2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