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顺利举行
日期:2022-04-08 11:39:3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97

工商学院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顺利举行

2022年4月7日,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工商学院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钉钉会议线上平台顺利举行。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分党校班主任彭西出席本次活动。学院第41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书记首先作开班动员,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全体党校学员介绍了党校培训的目的,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黄书记指出,希望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能力;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随后,本期党课学员代表杨耀发言。杨耀同学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党校培训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而努力奋斗。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下,坚定信念,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紧接着,党校班主任彭西老师对本期党校课程安排、纪律问题、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做简单介绍,并对本次开班典礼作总结。彭西老师指出,疫情之下,我们要共克时艰。希望全体学员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所折服,为发展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所感动,为祖国的强大繁荣感到由衷的自豪与骄傲。

       
  本次开班典礼和党课培训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也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思想上入党永远在路上,工商学院分党校将在后续工作中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勇担使命职责,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核发:0 点击数:2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