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5-26 09:45:16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9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开展工商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在海丰楼106隆重举行了工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会。副院长杨雪琴担任评审组组长,院长助理周鹏、书记助理梁宁华各系部主任、教研室负责人、实验室主任作为评审成员应邀出席。

 

在本次评审会上,书记助理梁宁华首先介绍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前期宣传动员、网上报名和项目初选的相关情况,学院结合专业优势,通过班级钉钉群、微信、QQ新媒体社交平台以及LED屏幕、展板等形式对大赛进行多方位宣传,鼓励学生踊跃参赛。截止522日,报名项目166个,报名人数达1043人,在校生参赛率42%。经过辅导员初步筛选,共计18个项目被推荐至学院参加评审

 

学院评审小组对本次参赛的18个项目进行了两轮评定,对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市场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讨论,最终竹节高升“繁老欢童”等8个项目得到评审小组的一致认可,学院将为此8个项目安排专业指导教师,进行孵化培育,逐步完善,争取打造一批高质量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学院优良的创新创业氛围。

 


核发:0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