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 工商学院举行“慧知青年讲习所”启动仪式
日期:2023-05-09 16:02:1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6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党建领航,提高党建实效,树牢党建品牌,5月8日上午在海丰楼106党员活动室,工商学院党总支成立了“慧知青年讲习所”,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师生,为广大党员和群众学习党的思想理论搭起有组织、有保障的广阔平台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副书记王文婷、专职组织员彭西、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蒋金津和全体“讲习所”成员。

 

 

 

 

 

 

 

 

 

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彭西主持,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讲习所”成员共唱国歌。随后黄代蓥书记为“慧知青年讲习所”启动仪式致辞,黄书记说到:“党总支对大家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希望能够通过讲习所成员的学习、理解和诠释,能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辐射下去、传播出去,促进广大青年争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养过硬、对党绝对忠诚的大学生骨干。”

 

 

 

 

 

 

 

 

 

 

 

 

 

 

 

 

 

 

 

 

接下来彭西老师宣布了“讲习所”的成员名单,成员代表曾旭阳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成为“讲习所”的成员,自己会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志愿服务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学先进、做先进。最后由蒋金津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讲习所”成立的目的、意义,新时代 “讲习所”的兴起是对以前的继承和创新,大家将在后面的学习中将所学所感通过不同的形式让党的理论知识,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课里课外、教室寝室、田间地头。

 

 

 

 

 

 

 

 

 

 

 

 

 

 

 

 

 

 

 

 

 

 

 

大学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接班人,大学阶段是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关键时期,工商学院成立“慧知青年讲习所”也是为了改变传统的学习宣讲方式,让大学生用自己的视角来学习、宣传党的理论政策,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核发:0 点击数:4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