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工商学院前往重庆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5-22 18:48:1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9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院长助理周鹏、实验室主任张雨航一行到重庆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基地负责人彭萩玉会长、高校对接人员余心雨、吴娟,基地行政人员曾心悦等人接待。

 

重庆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位于九龙坡区华岩镇腾讯双创社区,营运面积近10000平米,基地采用"两岸合作+政府支持+企业自导+专业运营模式,通过集聚两岸青年创客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入住,打造集两岸青年创客创业、研发、展示、培训、孵化、项目招商和品牌推广等服务于一体,推动两岸青年创业发展 的重要平台。

座谈会中,彭会长对工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双方可以在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黄代蓥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及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他希望双方以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畅通合作渠道,深化毕业生就业创业、在校生实习、创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多领域合作,逐步建立长期、稳定、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开拓就业工作思路,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就业协议并进行授牌,期望双方在未来能够继续加深合作交流,构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良好局面。

核发:0 点击数:1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