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
日期:2018-04-15 10:05:13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04

2018年4月15日上午11:30,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在海丰楼101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围绕关于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为主题展开。大会由支部书记梁宁华同志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周巧老师、支部宣传委员李月竹老师、支部委员会成员邓瑶老师,以及我支部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出席本次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首先讨论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林慧娇等21名同志的基本情况。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阐明入党动机,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表现进行阐述。经过支部成员积极讨论发言,大会投票表决,全票通过21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支部书记梁宁华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鼓励了本次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志,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素质、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


核发:0 点击数:4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