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习《新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日期:2018-04-21 10:04:1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714

2018年4月20日下午15:00,工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海丰楼112教室召开学习讨论会。关于深化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制度和规定等。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党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学习资料,使我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的纲领、党的性质、党的要求、党内监督、党员权利和对《廉政准则》中的52个“不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核发:0 点击数:17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