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科教兴国,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4 10:03:1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59

  2018年4月24日,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科教兴国,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爱国教育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通过讲述普通中国人的生活变迁,以及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背后的故事,向观众呈现了一幅全景中国。导演用真实生动的画面再现了中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港珠澳大桥、国产飞机、复兴号列车诞生的过程等珍贵的历史瞬间,记录下新时代中国和中国人民生活的变迁。

 

  本次观影活动加强了党员们对国家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看到日益强大的祖国,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祖国强大是我们最伟大的后盾,让我们更加有底气。我们即使是汪洋一粟,也必须会滴水穿石。


核发:0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