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设支部活动场地“长青园”
日期:2018-05-06 09:57:0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96

  为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及其活动,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打造美丽支部建设精神文明校园。2018年5月5日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建设美好校园的活动。

 

  上午8点30分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桃李苑门前举行建设“长青园”铺设路基活动,活动中,支部各成员表现积极,氛围热烈,从一砖一瓦开始,党支部同志们发挥了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最终凭借默契的配合,铺成了一条属于校园的康庄大道。

  活动中,本支部成员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完成建设“长青园”工作。过程之中,教学楼的楼管大爷也参与其中,热心的帮助党支部的成员,为这次的“长青园”建设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核发:0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