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视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决赛
日期:2018-05-08 09:55:5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99

2018年5月7 日下午5时许,庄严的国歌奏响,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视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决赛,在海丰楼112教室拉开了帷幕。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及领导有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部长、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维可书记,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九支参赛队伍的讲解振奋人心!在精彩的角逐之后,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同志作为嘉宾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维可同志为本次活动做最后总结,并由各位嘉宾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至此,筹备至今为期半个月的微视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核发:0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