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18-05-29 09:49:4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94

2018年5月29日17点,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在海丰楼400党员之家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吸收雷雪梅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并进行现场答辩”。大会由我支部书记张扬老师主持,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声中,雷雪梅、陈涛涛、孟祥浩等7位同志通过自我简述殷切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坦率。

 在现场答辩环节,支部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了位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时事政策的学习程度。并提出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雷雪梅和刘洋同志的入党培养人各自阐述了他们在考察期的表现,同意其吸收为预备党员,希望以后戒骄戒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两人全票通过,同意吸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张扬老师作了总结,希望七位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1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