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寝室环保活动日
日期:2018-06-03 09:48:4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60

6月3日,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是普通的一天,但对于第一支部的我们,确是富有意义的一天。

在每月度的支部生活活动里都有公益活动内容,本月的公益内容是做一次寝室卫生督查兼绿色环保活动。得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赞同并积极响应。

 大家在慧园海丰楼下集合一起前往宿舍楼,在活动开始前,我们与宿管老师沟通了我们活动的意图,并向宿管老师了解了寝室的具体情况。在不打扰到寝室同学们休息的情况下,我们与寝室里的同学沟通交流,并介绍了寝室里的绿色环保知识,同学们了解后纷纷将饮料瓶、矿泉水瓶、废旧纸张等可回收利用的东西交给我们做绿色环保再回收。

在汇总收集完废弃物品后,义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观念,而且帮助了宿管老师督查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及宿管老师的赞扬,更加坚定了支部对开展义工活动的决心与信念。往后,我们支部还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党员投身于有意义的为社会做奉献的行列当中来,去更好地感受和分享“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喜悦。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来自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志的爱心与关怀,帮助更多的同学享受更多的服务。


核发:0 点击数:3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