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践行十九大,喜迎新同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03 09:39:3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45

 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打造特色支部建设美丽校园。2018年8月30日至9月1日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开展了践行十九大,喜迎新同学”主题党日活动。

  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迎接新生,准备了详细的入党流程介绍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充分加强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为解决新生入校的生活学习问题开设了长青园晨读角、长青园学习交流群、健康管理等公众号供新生交流学习。

  新生与家长走进长青园询问新生在大学期间入党流程以及生活学习等问题,支部党员积极回答入党流程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引导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觉悟。并向新生提供学习方法,怎样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分享长青园晨读角,长青园学习交流群,健康管理群供新生交流学习经验,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及大学生活的健康管理。


核发:0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