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大会
日期:2018-10-12 09:12:5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70

2018年10月11日,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海丰楼105教室召开了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书记。参会人员由上一届支委会成员、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梁宁华老师主持了大会。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30名,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正式党员19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接着,四名竞选人进行了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五名候选人中选举两名支委委员和一名支部书记,以及一名支部副书记。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吴梦琴老师当选为支部书记,亢磊磊老师当选支部副书记,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分别由彭西老师、甘露老师担任。

随后,上届支部书记梁宁华老师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核发:0 点击数:3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