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举行学生赴鱼鳞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出发仪式
日期:2018-09-21 10:02:3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727

   9月20日,工商学院学生赴鱼鳞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出发仪式在海丰楼112教室简朴而隆重地举行。该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力教授以及工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彭方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参加本次仪式。

    鱼鳞图公司是由四川大学、西南大学等知名大学的教授共同创建的以推动西南地区农业信息化为宗旨的上市公司,与西南许多省市政府有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公司需要大量的工程、测绘、数据处理人才深入农村开展工作。经教务处居中联系,该公司看中了工商学院工程管理系、会计系毕业生。

    工商学院党政研究认为,这是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应用型转型良好契机。经与鱼鳞图公司反复商议,并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议通过,签署了合作协议。决定选拔部分学生提前进入公司实习,并由公司与学院共同组织相关学习培训,帮助学生在免听(不免考)部分课程的情况下完成学业,同时获得相关的工作经验及实践技能。此外,公司承诺实习期间给予学生相关待遇,给予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就业的机会。

    参会领导对参加实习的同学们寄予厚望,要求实习的同学们在新的工作环境中注意人生财产安全,时刻牢记公司相关制度,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尽快适应实习工作以此不断提高自己工作实践能力。

    据悉,本次工商学院共选派2015级工程管理及会计学专业14名学生赴鱼鳞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



核发:0 点击数:7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