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工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18-11-01 10:05:22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49

2018年10月31日,工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海丰楼112教室拉开帷幕。此次会议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工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彭方志教授副院长兼支副书记黄代蓥老师、副院长许学梅老师以及院长助理周鹏老师临此次双选会现场


下午14点30分,工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井然有序的走进112教室,开始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会场上,学生们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毕业生,双选会现场便与企业签订合同。彭院长与在本届双选会现场为19届毕业生出谋划策,乐在其中


此外,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各企业负责人指出了本届毕业生自我介绍不全面实践少、职业与人生规划不明确等问题。彭院长表明虽然我院学生简历不够完美,他们皆有真才实学希望各校企合作单位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以增强他们的实践能力。会议最后,我院与各大企业达成协议,并成功签约。


此次双选会不仅给我院即将毕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大一,大二的同学对双选会以及应聘就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核发:0 点击数:3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