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11-09 09:03:1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47

  2018年11月8日,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海丰楼11102教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生活会现场

  在本次大会上,支部书记曹巧玲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此次讲话的主要内容:一是两个关键,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二是四个强调,成为好干部,培养年轻干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组织部门改进作风,坚持公道正派;三是五个指出,如何选人用人,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把好干部选用起来,严肃党内生活。

  其次,马英博、王鑫、黄洁同志对于此次学习,都发表了相关的想法。马英博同志说到:当代大学生应该有担当、有信仰、有信念,做一个负责的人;王鑫同志说到:要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黄洁同志说到:其实培养干部和培养班委是一个道理,也要掌握一定的方式方法,让干部在实践中成长。

  

支部副书记彭方志做总结

  最后,支部副书记彭方志对本次大会作了相关总结,希望各位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担当,有信仰,有正确价值观的中共党员。


核发:0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