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11-09 09:04:1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81

2018年11月8日,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海丰楼102教室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生活会现场

  曹巧玲对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强调了三个内容。一是“两个关键”;二是“四个强调”;三是“五个指出”。她主要强调了通过学习习主席的精神和发扬党的积极性,提升党支部成员的政治素养。

  随后,彭方志院长与各成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关于党的发展史、辩证唯物主义、政党性质以及党内成员入党初衷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他希望在场的成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并更加爱党、忠于党!

彭方志院长与成员交流

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和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最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个有担当;有信仰;有正确价值观的中国共产党人。


核发:0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