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帮扶送温柔启动仪式
日期:2018-11-16 09:00:36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590

  11月15日,我支部29名同志组成“小太阳”志愿服务队,来到大庙完全小学,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帮扶送温暖启动仪式,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为留守儿童送温暖。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彭方志、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工商学院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曹巧玲主持。会上,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宣读了党员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方案。其次,大庙完全小学大队辅导员肖涵玲宣读了党员结对留守儿童的名单,最后代理家长彭方志作为家长代表作了相关讲话:一是按照党员与留守儿童“一对一”帮扶的原则,履行党员义务;二是提出结对目的,希望各位代理家长要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三是切实解决留守儿童在生活、心理、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启动仪式

黄代蓥宣读结对帮扶方案

肖涵玲宣读结对名单

彭方志讲话

 

                       为留守儿童赠送相关礼物

 

 


核发:0 点击数:5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