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学共建座谈会
日期:2018-11-27 08:59:3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97

2018年11月26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重庆市合川区草街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海丰楼11206教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学共建座谈会。草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勇均,草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蒋勇琼,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深入落实我校与政府机关更好地进行党建共建为主题开展。座谈会上,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勇均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坚持以“党建引领、政联动、共治共享、共同提高为原则,以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优化管理、促进和谐为目标,对接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效应。

   通过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学共建座谈会,其核心目的是希望各党支部成员能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为自身和党支部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及通过阵地联建、党委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形成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共创先进党组织.


核发:0 点击数:4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