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教学成果 >> 正文
工商学院在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6-12 09:54:26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321

616日,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重庆天籁教育总部圆满落幕。工商学院学生柳旭康、李杉杉、李元浩、汪卫、王静怡、曾丽蓉、刘小琳、付锐、周春生、曾元浩、陈秋竺、杨丹、许欣舒、杨圣豪和外国语学院学生郑雷分别组队参加了此次重庆赛区总决赛。在指导老师吴强、周鹏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顽强拼搏,荣获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重庆赛区特等奖、一等奖以及金牌策划奖。

 

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颁奖现场

 

据悉,娃哈哈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成功举办11届以来,覆盖高校1400余所,对在校大学生极具影响力,是大家所熟知的集策划、营销、设计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赛事,并为即将踏入社会的高校人才提供了展示自我,将所学变为所用的特色舞台。第十二届娃哈哈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是由重庆鼎盛广告有限公司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华龙网、腾讯大渝网及新浪网全程现场直播。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的共5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与了校级初赛,其中重庆赛区有百余支队伍,经过预赛选拔,15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颁奖现场

 

 

 

 

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颁奖现场

 

 

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颁奖现场

 

通过比赛,增进了我校学生与全国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搭建了大学生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培养了学生的营销技能与创新思想,加强了师生学术交流,让学生更好地运用课本知识和社会实践锻炼自己,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