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教学成果 >> 正文
工商学院党总支承办“奋进新时代 学习强国我先行”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9-06-12 09:55:4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73

    6月12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奋进新时代 学习强国我先行”知识竞赛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竞赛由中共重庆市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主办、工商学院党总支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宣传部副部长匡霞、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婷婷担任评委,全校师生代表近300人观摩了比赛。

  

比赛现场  

    经过前期初赛、小组赛激烈角逐,共有9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分为必答、选答、抢答以及即兴演讲四个环节依次展开。最终经过四轮比赛的角逐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一举夺魁,荣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艺术学院分获二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管理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分获三等奖,机关党总支第二代表队、工商学院和政治与法律学院荣获优秀奖。

 

                                                                   合影留念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工商学院党总支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同时强化责任落实,在党总支副书记的统筹领导下进行了明确分工,党总支成员各司其职。最终在工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学校宣传部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0 点击数:6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