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亲临宿舍慰问新生
日期:2019-09-16 00:00:0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864

95日,2019级新生开学报道的第一天晚上9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兼工商学院院长张浩,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副院长刘卫华、龚伟林,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周鹏,团总支书记梁宁华以及2019级新生导员徐文倩、吴未、唐德馨一起走进学生宿舍楼亲切关心新生的住宿问题
















张浩院长一行依次走访了新生宿舍,详细询问了新生所学专业、入住情况以及遇到了哪些实际困难等,并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尽快解决反映问题,嘱咐新生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与辅导员联系沟通,共同进步














  
  张浩院长还认真查看了宿舍里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提醒同学们不要将插线板放在床上,注意用电安全。

此次深入走访不仅让新生感受到我院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强了我院领导、老师与新生的沟通交流,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文/韦听禹)


核发:0 点击数:8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