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新时代家乡风貌”演讲比赛
日期:2019-09-30 09:46:1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25

为提高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发师生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爱家乡爱祖国情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6日,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海丰楼11112教室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新时代家乡风貌”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10 位来自不同地域的参赛者激情昂扬,声音洪亮,仪态端庄大方,向场下的评委与观众娓娓道来自己对祖国,对家乡最真挚的情感。

整场比赛,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过评委专业评审,最终产生优秀奖4名,三等奖3名,二等级2名,一等奖1名。

 

 

 

 

活动在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核发:0 点击数:4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