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6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1010日上午,工商学院党总支11207教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现场图片(一)

随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黄代蓥书记在交流中指出,党员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进一步深入教师和学生中,了解师生思想动态,解决师生实际问题。

龚伟林副院长表示,通过学习,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任职副院长不久,应该认真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断改造和提高自己。

刘卫华副院长认为,作为学院管理者,应该多深入到师生中去,解决师生实际困难。
















会议现场图片(二)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特别是对党的群众路线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认识更加到位,进一步提高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


核发:0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