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日期:2019-10-16 00:00:0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37

1015日上午,工商学院党总支11207教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议现场图片(一)

随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丹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将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信念牢牢置于心中。她指出,结合岗位工作,自己应该首先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从学生实际利益出发,多为学生做实事,提高学生服务水平;同时,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应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月竹同志表示自己组织带领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促进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有所作为

 

 

 

 

 










会议现场图片(二)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初心使命从来不是空泛的,而是始终根植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之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每名党员干部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组织者、实践者,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忠诚向党忠心为民,才能站得稳、行的远,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核发:0 点击数:4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