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并进
日期:2019-10-22 10:47:59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441

展望未来,我们携手并进

1021日中午13:00海丰楼112教室隆重举行了工商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校团委主席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各二级兄弟学院主席团和各协会代表等。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帷幕。梁宁华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试用名单,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涛涛同学和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月春同学相继发言,他们满含深情表达了自己对团总支学生会的热爱,总结工作经验,面对未来他们充满信心。接下来的授牌仪式,是责任与使命的传递,更是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工商精神传递;当吴思佳学姐用气势磅礴的声音带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时,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嘉宾、同学无不为之震撼,他们的声音彰显的是自信、表情显露的是自豪、他们让我们相信未来可期。宣誓结束后,黄代蓥书记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书记勉励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珍惜自己的光荣身份,努力做好团学活动,把团学活动做得有意义,活动要贴近时代背景,符合当代大学生精神需求,只有这样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才是有生命的,才能越做越好。同时书记要求大家要明确身份,先做好一名学生才能做好一名干部,要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就是要做到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能力突出,两者都能兼顾才行。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工商学院新一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仰望星空,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核发:0 点击数:4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