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心理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10-25 16:43:27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88

                          工商学院心理工作动员大会

20191024日下午,由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心理工作动员大会在海丰楼301教室召开。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梁宁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分管老师周渝希,工商学院心理健康团队负责人周巧,团队相关辅导员及2017-2019级所有班级心理委员。物质生活不缺乏的现代社会,心理健康显得格外重要,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要掌握的一门重要课程,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会上,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今后的管理、考核、奖励机制,以及2019-2020学年心理部工作计划。周渝希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心理咨询的重要意义,心理健康的标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基本类型等问题,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心理委员所肩负的工作职责。梁宁华老师最后总结道:每个时代的学生会有不同的心理问题,当下心理问题已成为影响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甚至生命安危的重要因素,学院开展各种心理相关工作主要是为了让学生转变观念,认识、关注、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学会心理自救,以健康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 以促成其健康成长成才。

 

工商学院此次心理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本学年心理工作的序幕,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心理部所有成员的通力合作下,可以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一些贡献;也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学院心理健康活动,以阳光乐观的心态热爱生活、珍爱生命。

 


核发:0 点击数:688收藏本页